Wednesday 27 September 2006

李香蘭之歌 2


第二夢
作詞:衡山

你說過忘了我忘了我吧 為什麼又回到我的夢中來
恨只恨夢兒無憑 醒來只空留淚滿腮
你說過忘了我忘了我吧 為什麼又回到我的夢中來
仿佛又是個夕暮 和你挽著手兒漫步
忘卻了來處和去處 走著走著走不盡的路

恨不相逢未嫁時
曲:姚敏 詞:陳歌辛

冬夜裡吹來一陣東風 心底死水起了波動
雖然那溫暖片刻無蹤 誰能忘卻了失去的夢

你給我留下一片春的詩 卻叫我年年寂寞過春時
直到我做新娘的日子 才開始不提你的名字

可是命運偏好作弄 又使我們無意間相逢
我們只淡淡地招呼一聲 多少的甜蜜辛酸
失望苦痛盡在不言中

夜來香
黎錦光先生作詞作曲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細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這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聞這夜來香
夜來香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我為你思量
~啊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這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聞這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

忘憂草
作曲:林枚 . 作詞:衡山 。

愛人啊, 天上孤星零落,
有你在身邊, 我便不知道寂寞。
愛人啊, 世界已經入夢,
有你在心中, 我便不覺得虛空。
我在泥中默念著你的名字,
忘去了煩憂的日子。
愛人啊, 雖然那如水流年無情,
有你在夢裡, 我的葉便常青。

歌舞今宵
曲:梁樂音 詞:李雋青

你盡量的舞 我盡量的唱
你越舞得熱烈 我唱得也越瘋狂
只有熱烈只有瘋狂 不辜負了這美滿好時光

我找刺激 我想放蕩
因為我今天 這樣的快樂不能忘
非要刺激 非要放蕩
才不辜負了這一生難得的美滿時光
盡量的舞 盡量的唱 別辜負了難得也時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