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08

田鳴恩之歌 4


在那遙遠的地方
詞曲:王絡賓  獨唱:田鳴恩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人們走過她的帳篷都要回頭留戀的張望
她那粉紅的小臉好象紅太陽
她那活潑動人的眼睛 好象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願拋棄了財產跟她去放羊
每天看著那粉紅的笑臉 和那美麗金邊的衣裳
我願做一隻小羊跟在她身旁
我願她拿著細細的皮鞭 不斷輕輕的打在我身上

點絳唇

休惜余春 試來把酒留春住
問春無語 廉卷西山雨
一掬愁心 強欲登高賦
山無數 煙波無數 不放春歸去

我的太陽

可愛的陽光 雨后重見輝煌
映照花上水珠 粒粒成金鋼
和暖的花園 充滿玫瑰香甜
在日光溫暖懷抱裡得慰安
但在我心中 寶貴之光
仍使我眼中 溫柔光芒
映照我心的深度
驅散一切 一切憂傷

船歌

今夜的月色好,照耀到天盡頭,
清涼的河風,把水面吹縐.
今夜的月色好,照耀到天盡頭,
清涼的河風,把水面吹縐.

我停舟等待你,快登舟莫遲疑,
聖大露茜亞,聖大露茜亞.
我停舟等待你,快登舟莫遲疑,
聖大露茜亞,聖大露茜亞.

彌度山歌
雲南民歌

咿啦 山對山來崖對崖,蜜蜂採花深山來,
蜜蜂本為採花死,梁山伯為祝英台。
咿啦 梁山伯為祝英台。
咿啦 山對山來崖對崖,小河隔著過不來,
哥抬石頭妹兜土,花橋造起走過來。
咿啦 花橋造起走過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