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林黛 - 2


《早晨的太陽》
:白 郎 詞:李雋青  唱:林黛

早晨的太陽照呀照車蓬喲
前思后想太呀太傷神哪
爹娘作主把呀把婚定呀
紅娃的終身  輕輕的送呀送了人

早晨的太陽照呀照樹林呀
爹娘做事太呀太傷心哪
周家的小子渾呀渾身病呀
為呀為什麼 訂呀上了這呀這門親

早晨的太陽照呀照野花喲
小山要我嫁呀嫁給他哪
爹兒倆給我兩呀兩條的路呀
要不嫁小山哪  就逼我呀到周家

早晨太陽照呀照馬喲
小山嫖賭沒呀沒天良哪
紅娃寧可到呀到周家集呀
嫁一個有病人呀  總比那下呀下流強


《新的開始》
:姚敏 詞:狄薏 唱:林黛

(小小的房間 白粉牆  牆邊安放著小小床
挂上了窗帘  打開了窗  窗外送進好陽光
(窗外送進好陽光

小小客廳連著房  小圓桌擺在廳中央
照相框挂向牆壁上  添一瓶鮮花屋子香
()添一瓶鮮花屋子香

(街坊歌唱到舞台上 舞台上歌唱到街坊
歌唱的聲音到處香  帶來了無限的新希望

新居裡充滿了新氣象  新的開始雙手闖
雙福字帖門房上  幸福的生活永無疆
幸福的生活永無疆

  
《雪山盟》
曲:姚敏 詞:狄薏  唱:林黛

窗前飄下了楓葉,  山巔添上了雪堆,
為什麼你還不回來,不回來,
教我苦守在空閨, 教我苦守在空閨。

我這裡柔腸寸寸斷,  偏又是逼嫁聲聲催,
你若是一去不回來,不回來,
我只得葬身在無情海, 我只得葬身在無情海。


《杏花溪之戀》
:姚敏 詞:司徒明 唱:林黛

我們倆相愛在杏花溪  朝朝暮暮長相依
葉綠花紅吹柳搖曳  黃鶯兒枝上雙棲

我們倆相愛在杏花溪  時時刻刻同一起
稻麥金黃村野清麗  紫燕兒飛來比翼

落花片片動情意  我唱歌來為著你
流水蕩蕩魚兒肥  並肩垂釣更旖旎

我們倆相愛在杏花溪  卿卿我我永不離
地老天荒深情難移  永銘在我倆心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