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February 2007

歐陽飛鶯之歌 1



格里拉
:陳蝶衣 曲:金鋼(黎錦光) 演唱:歐陽飛鶯

謝謝你 小白兔, 你真是一個好向導
讓我看到了這一片好風光  我要贊美  我要歌唱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我愛上了它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我愛上了它

你看這山偎水涯  你看這紅牆綠瓦
仿佛是妝點著神話  妝點著神話
你看這柳枝參差  你看這花枝低芽
分明是一幅彩色的畫  啊 還有那溫暖的春風
更像是一襲輕紗  我們就在它的籠罩下
我們歌唱 我們歡笑啊......啊啊啊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是我理想的家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鶯飛人間
:李春華 詞:李岑  演唱:歐陽飛鶯

我願意化作飛鶯  隨著春風
散播快樂的聲音  遍向人間慰問
不論老和幼  不分富和貧
都請你們來靜聽  一點不偏心
我的歌聲
有火一樣的熱情  溫暖你們的心情
啊…我的歌聲
有火一樣的熱情  溫暖你們的心情

我的歌聲
有火一樣的熱情  溫暖你們的心情
啊…我的歌聲
有火一樣的熱情  溫暖你們的心情

我願意化作飛鶯  隨著春風
散播快樂的聲音  啊…啊… 啊…啊…

風花雪
詞曲:林牧  演唱:歐陽飛鶯 姚敏

啊……
雪花雪花不停飛  雪花雪花鋪滿了大地
啊……
冬風冬風不停吹  冬風冬風散布著寒氣
春天的花兒不要愁  暫時災殃且忍受
春天的花兒不要愁  寒冷絕不會永久
任風雪多凶  不能叫季節停留
擋不住時間前走 前走
春天的花兒不要愁  等待春風來叫你抬頭

啊……
雪花雪花不停飛  雪花雪花鋪滿了大地
啊……
冬風冬風不停吹  冬風冬風散布著寒氣
春天的花兒不要愁  暫時災殃且忍受
春天的花兒不要愁  寒冷絕不會永久
任風雪多凶  不能叫季節停留
擋不住時間前走 前走
春天的花兒不要愁  等待春風來叫你抬頭 抬頭
抬頭

雨濛濛
作曲:黃貽鈞 作詞:克鈍

濛濛的雨,重重的霧,月兒隱,風兒怒,
雨聲悽楚似斷還續,像寂寞的旅人, 
在嘆息自己的孤獨,無限的憂鬱向誰訴。
我呀我,永遠走着黑暗的路,何處是歸宿,
永遠走着黑暗的路,何處是歸宿。
雨聲悽楚似斷還續,月兒隱,風兒怒,
濛濛的雨,重重的霧

好時光
作曲:黎錦光 作詞:克鈍

好時光,暖洋洋,花兒香,柳絲長,
整日裡辛苦,應有精神上的補償。
你吹笛,我歌唱,吹得響,唱得亮,
啦啦啦,啦啦啦,現在請你們吃一塊糖。
這塊糖,你來嚐,大家嚐一嚐,
不要搶呀不要嚷,快樂大家享。
好時光,暖洋洋,花兒香,柳絲長。
你吹笛,我歌唱,吹得響,唱得亮。
啦啦啦,啦啦啦,花兒香,柳絲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