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February 2007

龔秋霞之歌 2


丁香樹下
曲詞: 李厚襄

記得丁香樹下可戀的良辰,嫩紅的溪畔,一聲別了。
如今丁香風又一度吹到,你啊,至今音訉杳杳。
是為了忙碌難分身就道?是為了掛想被病魔纏繞?
還是你想避戀愛的煩惱?還是你忍心竟把我丟拋?
記得丁香樹下可戀的良辰,嫩紅的溪畔,一聲別了。
如今丁香風又一度吹到,你啊,至今音訉杳杳。

落難的人
詞曲:金玉谷(黎錦光)

落難的人呀也有家庭
落難的人呀貧窮帶病
我有家歸不得 鄉親沒處尋
我受那欺凌在外飄零

落難的人呀苦痛深
落難的人呀何處安身
看雪片何時停 白雲依舊行
啊北風吹來是故鄉的雲

白蘭花
作曲:陳歌辛 作詞:吳村

白蘭花呀 白蘭花    朵朵採自相思地 朵朵洒過相思淚
朵朵相思 朵朵採自相思地 朵朵洒過相思淚
白蘭花 籫在鬢上 插在襟上   愛人永遠在心上
愛人永遠在心上   白蘭花   籫在鬢上 插在襟上
愛人永遠在心上 愛人永遠在心上   白蘭花

溜冰曲
詞:呂伯攸  曲:嚴個凡

砥樣平 鏡樣光 冰場一片蕩蕩蕩
舞翩翩 衣飄飄 耳聽音樂聲悠揚

合上節奏溜一趟 身舒適 心歡暢

左一旋 右一轉 再向前
輕如風 急如電

我在呼喚你
曲:陳歌辛 詞:心靈

當我試錦衣 當我嘗美味 
你浩嘆了一聲就與我分離 你說我不再屬於你
啊!我賺得了一切 卻失去了你 
只剩下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終日裡茫茫迷迷 
啊!你在哪裡呀 
你可聽見我在呼喚你,我在呼喚你?
現在我願意把一切舍棄 連那名和利 
但求你在一起 我們再也不分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