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December 2008

白虹之歌 2


瘋狂樂對

齊東腔,齊東腔,瘋狂樂隊閙洋洋。
鋼琴彈出新花樣,銅鼓敲來怪緊張。
喇叭吹成爵士腔呀,薩士風音鏗鏘。
閙洋洋,閙洋洋,齊卜龍東一個東腔。
齊東腔,齊東腔,瘋狂樂隊興飛揚。
電影插曲任客點,流行時調隨意唱。
幫腔說白噱頭好啊,凡兒林唆羅韻味兒長。
興飛揚,興飛揚,齊卜龍東一個東腔。

春怨
作曲:金玉谷 作詞:唐•崔護/岳楓 演唱:白虹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萬裡無雲碧澄天,雙雙蝴蝶戲花間,
花開嬌滴滴,相對默無言,
女心長戚戚,寂寞有誰憐。
韶光易過春易老,哪有年年是今朝,
良辰莫辜負,知音何處找,
美景不常在,唯有那知音曉。

夜半行 
曲詞:陳昌壽

夜半的街頭,看不見一盞燈,
我正在尋找,尋找著你的蹤影。
夜半的小巷,看不見一個人,
我卻想探問,探問些你的音訊。
逢人作歡笑,背人抹淚痕,
人海茫茫,有誰知我這寂寞的心。
夜半的天空,看不見一顆星,
我正在盼望,盼望著大地夢醒。

雨不洒花花不紅
詞曲:金鋼 演唱:白虹

你是天上一條龍 我是地下花一叢
龍不翻身雨不下 雨不洒花花不紅
哎呀一多喂 哎呀一多喂
雨不洒花 我想那花不紅

你是天上一條龍 我是地下花一叢
龍不翻身雨不下 雨不洒花花不紅
你像太陽將出山 我像荷花剛長瓣
出山的太陽滿天紅 展瓣的荷花嬌艷
哎呀一多喂 哎呀一多喂
出山的太陽紅 展瓣的荷花嬌艷

你像太陽將出山 我像荷花剛長瓣
出山的太陽滿天紅 展瓣的荷花嬌艷

春天的降臨
作曲:陳歌辛 作詞:洪菲

冬天把白雪鋪滿大地, 可以叫春天不能出頭, 
要花草活活埋在泥中, 永遠不准開口。
擋不住時間向前進展, 終於給春風帶來溫暖,
花草們聽到春的號召, 誰不心裡喜歡。
唱吧唱吧, 螞蟻搬走了懶蟲,
唱吧唱吧, 蜜蜂不息勞動。
唱吧唱吧, 柳枝揮動了綠旗,
唱吧唱吧, 桃花燃起了鮮紅。
天空是海水一樣明亮, 白日給萬物無上滋養,
灰色的愁雲隨風消散, 玫瑰遍地芬芳,
玫瑰遍地芬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