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方靜音




賣湯圓
:陳蝶衣  曲:姚敏  唱:方靜音

賣湯圓 賣湯圓 小二哥的湯圓是圓又圓
一碗湯圓滿又滿  三毛錢呀買一碗
湯圓湯圓賣湯圓 湯圓一樣可以當茶飯 
唉嗨喲 湯圓湯圓賣湯圓 湯圓一樣可以當茶飯 

賣湯圓 賣湯圓 小二哥的湯圓是圓又圓
一碗湯圓滿又滿  三毛錢呀買一碗
湯圓湯圓賣湯圓 公平交易可以包退還 
唉嗨喲 湯圓湯圓賣湯圓 公平交易可以包退還 

賣湯圓 賣湯圓 小二哥的湯圓是圓又圓
要吃湯圓快來買  吃了湯圓好團圓
湯圓湯圓賣湯圓 慢了一步只怕要賣完 
唉嗨喲 湯圓湯圓賣湯圓 慢了一步只怕要賣完


賣橄欖 
演唱:方靜音

橄欖香橄欖大 一個毫子買一孖,
六個毫子買一打 人人吃過笑哈哈
哈哈笑笑哈哈  一個毫子買一孖,  

小朋友吃了它  放心去玩耍   小考不用愁  大考不必怕   考不到第一  你就來問它
   老板們吃了它   生意准發達  鈔票堆成山  分店幾十家   發不了大財  你就來問它

橄欖香橄欖大  我們的橄欖有秘方  不信你來試一下  人人吃過笑哈哈 
哈哈笑笑哈哈  吃了包你起變化 

啞巴能唱歌  禿子要理發  瞎子看電影 聾子聽電話  
瘸子要是吃了他呀  一萬米賽跑冠軍 准是他 

橄欖香橄欖大  一個毫子買一孖,六個毫子買一打 人人吃過笑哈哈  
哈哈笑笑哈哈  一個毫子買一孖, 

橄欖香橄欖大  我們的橄欖有秘方  不信你來試一下 人人吃過笑哈哈  
哈哈笑笑哈哈  吃了包你起變化

哈哈笑笑哈哈  一個毫子買一孖。

愛的渦流
詞曲:姚敏    唱:方靜音

百花齊放春光照大地, 葉綠花紅處處添生氣。
我倆偎依在一起,  情意纏綿不分離, 你愛我來愛上你。

百花齊放春光照大地, 陽光普照景色更絢麗。
水涯山隈同游戲,難舍難分心相系, 你愛我來愛上你!

愛的渦流太神秘, 到春來更呀更有意,
愛的渦流太神秘,到春來叫呀叫人迷!  

百花齊放春光照大地,陽光普照景色更絢麗。
水涯山隈同游戲,  難舍難分心相系, 你愛我來愛上你!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新疆民歌    作詞:樂天   演唱:方靜音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眉
你的眉兒細又長呀 好像那柳葉一模樣
你的眉兒細又長呀 好像那柳葉一模樣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眼
你的眼兒黑又亮呀 好像那珍珠一模樣
你的眼兒黑又亮呀 好像那珍珠一模樣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嘴
你的嘴兒紅又紅呀 好像那五月的鮮櫻桃
你的嘴兒紅又紅呀 好像是五月的鮮櫻桃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你的臉兒紅又圓呀 好像那蘋果到秋天
你的臉兒紅又圓呀 好像那蘋果到秋天



打石子   
唱:方靜音   詞:李雋青 

叮叮當叮叮當 打呀石子大家忙
拿了工錢挖米糧 免得肚子鬧飢慌
叮當叮當叮叮當 叮當叮當叮叮當
  
叮當叮叮當 打呀石子大家忙
拿了工錢添衣裳 免得人民光街晾   
叮當叮當叮叮當 叮當叮當叮叮當

叮叮當叮叮當 打呀石子大家忙   
拿了工錢爬竹窗 免得晚上睡路旁
叮當叮當叮叮當 叮當叮當叮叮當
   
春著打太陽 不打石子掃房堂   
叮當叮當叮叮當 春著打太陽
不打石子掃食堂 叮當叮當叮叮當
叮叮當叮叮當 打呀石子大家忙   
天氣平民打一場 免得下雨心恐慌
叮當叮當叮叮當 免得下雨心恐慌
   
叮叮當叮叮當 打呀石子大家忙   
拿了工錢爬竹窗 免得晚上睡路旁  
 叮當叮當叮叮當 叮當叮當叮叮當

叮叮當叮叮當 打呀石子大家忙   
天氣平民打一場 免得下雨心恐慌
叮當叮當叮叮當 免得下雨心恐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