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October 2006

潘秀瓊之歌 2



回娘家

背起了小娃娃呀 回呀麼回娘家
娘家麻遠在山呀麼山腳下 又養雞呀又養鴨呀
還把我扶養大 姑娘到了十七八呀 姑娘就出嫁

嫁了麼一年整呀 生下了麼小娃娃
娃娃的長相像 像呀麻我的他
眉毛長呀眼睛大呀 配上個小嘴巴
外婆一見娃娃到呀 總是笑哈哈

回呀麼回娘家呀 身背著小娃娃
沒有那車輛也沒有驢和馬 只能夠呀走回家呀
走的我腿也麻呀 只怕回到娘家門呀 外婆不在家


我要為你歌唱
詞:狄薏 曲:姚敏

我要為你歌唱 唱出我心裡的舒暢
只因你帶給我希望 帶給我希望
我要為你歌唱 唱出我心裡的悲傷
只因你離我去遠方 離我去遠方

我若是失去了你 就像那風雨裡的玫瑰
失去了她的嬌媚 減少了她的原來光輝
我要為你歌唱 唱出我心裡的舒暢
只因你重回我身旁 重回我身旁

我要為你歌唱 唱出我心裡的舒暢
只因你重回我身旁 重回我身旁


神秘的夜晚

神秘的夜晚風瀟瀟霧蒙蒙
夜鶯在歌唱有時虛有時短
我彈著吉他訴說著心頭怨
心頭怨訴不盡說不完
風不停吹那霧不會散
我來來往往沒人伴
夜鶯在唱是那樣急慌
也像是對我訴心願
神秘的夜晚風瀟瀟霧蒙蒙
夜鶯在歌唱有時虛有時短
我彈著吉他訴說著心頭怨
心頭怨訴不盡說不完

我彈著吉他訴說著心頭怨
心頭怨訴不盡說不完


阿里郎
:方汴

阿里裡郎 阿里郎 阿拉里喲
我愛我的阿里郎多麼美麗
青山又綠水永遠陪著你
從來不會和你分離
阿里郎 阿里郎 阿拉里喲
我愛我的阿里郎多麼神奇
生下一個我還有一個你
我倆永遠活在一起

阿里郎 阿里郎 阿拉里喲
我愛我的阿里郎多麼美麗
青山又綠水永遠陪著你
從來不會和你分離
阿里郎 阿里郎 阿拉里喲
我愛我的阿里郎多麼神奇
生下一個我還有一個你
我倆永遠活在一起


椰島姑娘
選曲:呂士 詞:粱佩瓊

椰島的風光畫般清麗 朝陽又隨著我們清早起
早上的陽光照遍大地 島上的人家添了朝氣
椰島的風光畫般清麗 島上的姑娘無限歡喜
一個個臉上多是笑嘻嘻 就像在迎接你
為你換了鞋 為你更了衣
為你插了花 一切都為你
你若不嫌棄 她就陪著你
為你歌一曲 不再分離

為你換了鞋 為你更了衣
為你插了花 一切都為你
你若不嫌棄 她就陪著你
為你歌一曲 不再分離


含羞草
:取自Roman Guitar :葉綠

夜色那樣美好 為什麼還有煩惱
你要做迎春花 不要像含羞草 只管把頭兒搖
眼前是花月良宵 我們要喜上眉梢
我們要盡情歡笑 不要像含羞草

人生就像海上浪潮 潮去潮來有誰知道
潮來就像萬馬奔騰 潮去變作靜靜悄悄
人生就是這樣匆忙 何必再尋什麼煩惱
我們應該盡情歡笑 不要把那頭低倒

人生就像海上浪潮 潮去潮來有誰知道
潮來就像萬馬奔騰 潮去變作靜靜悄悄
人生就是這樣匆忙 何必再尋什麼煩惱
我們應該盡情歡笑 不要把那頭低倒


櫻花戀

我知道你要對我說Sayonara
我知道不能特地為了我留一下
我知道你要對我說Sayonara
我知道你也不能為了我沒牽挂
你看櫻花又是開放像圖畫
我們相愛難道只有這一霎
我知道你要對我說Sayonara
只要你永遠永遠記得我一番話

你看櫻花又是開放像圖畫
我們相愛難道只有這一霎
我知道你要對我說Sayonara
只要你永遠永遠記得我一番話
Sayonara
再會吧


梭羅河之戀
:取自印尼歌 曲: Gesang Martohartono / : 陳蝶衣(方汴)

我愛梭羅河 美麗像畫一樣
風帆一片片在水上不斷地來又往
我愛梭羅河 彷佛是在夢鄉
椰樹一行行在風中不停地搖又幌
一陣陣晚風吹送吹送 河面上吹起綠潮浪
一雙雙情侶徘徊徘徊 徘徊在長堤上
我愛梭羅河 永遠不改模樣
只有舊情郎他不再偎依在我身旁

我愛梭羅河 永遠不改模樣
只有舊情郎他不再偎依在我身旁


桃李爭春

窗外海連天窗內春如海; 人兒帶醉態你醉了嗎;
你醉的是甜甜蜜蜜的酒; 我醉的是你翩翩的風採;
深情比酒濃你為甚不了解; 美意比酒甜你為甚不理睬;
我是真愛你隨便你愛我不愛; 只要我愛你不管你愛我不愛;
你醉的是甜甜蜜蜜的酒; 我醉的是你翩翩的風採;
深情比酒濃你為甚不了解; 美意比酒甜你為甚不理睬;
我是真愛你隨便你愛我不愛; 只要我愛你不管你愛我不愛;


小親親

你呀你 你是我的小親親
為什麼你總對我冷冰冰
我要問一問 請你說分明 你對我呀可真心
你呀你 你是我的小親親
為什麼你總對我冷冰冰
我要問一問 請你說分明
你對我呀可有情
你不說分明 當你假呀假殷勤
你的話我不聽
你不說分明 當你假呀假惺惺
你的情我不領
你呀你 你是我的小親親
只要你不再對我冷冰冰
你也要像我一樣用真情
免我早晚心不定

你呀你 你是我的小親親
只要你不再對我冷冰冰
你也要像我一樣用真情
免我早晚心不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