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November 2006

白光之歌 1






如果沒有你
作詞:陸麗  作曲:莊宏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反正腸巳斷我就只能去闖禍
我不管天多麼高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我的命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一同建起新生活



魂縈舊夢

花落水流春去無蹤 只剩下遍地醉人東風
桃花時節露滴梧桐 那正是深閨話長情濃
青春一去永不重逢 海角天涯無影無蹤
燕飛蝶舞各分西東 滿眼是春色酥人心胸

() 花落水流春去無蹤 只剩下遍地醉人的東風
玫瑰般的美麗 夜鶯似的歌聲
都隨著無情的年華消逝
! 我到哪尋找我往日的舊夢
只剩下滿腹的心酸 無限的苦痛...

青春一去永不重逢 海角天涯無影無蹤
斷無訊息石榴殷紅 卻偏是昨夜魂縈舊夢
卻偏是昨夜魂縈舊夢


莫负今宵
作詞: 裘子野 作曲: 姚敏

歡樂年 不夜天 笙歌處處 天上人間
舞步翩翩 如醉如狂 溫柔纏綿

這一刻千金 且徘徊留戀 留戀
莫辜負今宵 說什麼明天 明天

你瞧你瞧 燈兒暗了 世界變了
高貴的人們 變成了牛頭馬面 露出了妖形鬼臉

噯呀噯呀呀噯呀呀 噯呀噯呀呀噯呀呀
這是狐狸的尾巴 那是毒蛇的眼
還有豹狼的笑聲 都是原形出現

我們呀我們 這一刻千金 且徘徊留戀 留戀
莫辜負今宵 說什麼明天 明天 說什麼明天 明天


等著你回來
嚴折西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等你回來讓我開懷 等你回來讓我開懷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梁上燕子已回來 庭前春花為你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戀之火
作詞:陶秦  作曲:陳歌辛

眼波流 半帶羞 花樣的妖艷 柳樣的柔
眼波流 半帶羞 花樣的妖艷 柳樣的柔

無限的創痛在心頭 輕輕的一笑忘我憂
紅的燈 綠的酒 紙醉金迷多優悠

唔……唔…… 唔……唔……唔……

眼波流 半帶羞 花會憔悴 人會瘦
舊事和新愁一筆勾 點點的淚痕 滿眼球
知煙雲 知水流 水雲飄蕩不知留


我是浮萍一片
作曲:源河    填詞:鄭國江

愛又似一片浮萍 在浮游始不願停
問我為何一片癡情 願醉倒不願清醒
我欲笑偏笑未成 問為何要哭也未成
為那段情輕輕歎詠 是感情的死證
** 浮萍要去我沒法留 心境似平靜
默默看著萍出雨 眼角裡有淚盈
你像那一片浮萍 在尋求愛的旅程
沒法停留 不想固定 或許是天性 **
Repeat **


今夕何夕 
作詞:徐囌靈  作曲:陳瑞楨

啊今夕何夕    雲淡星稀夜色真美麗  只有我和你我和你
才逃出了黑暗  黑暗又緊緊的跟著你  啊今夕何夕
溪水流夜風急  衹有我和你我和你  患難相依
啊今夕何夕  雲淡星稀夜色真美麗  只有我和你我和你
才逃出了黑暗  黑暗又緊緊的跟著你  啊今夕何夕
溪水流夜風急  衹有我和你我和你  患難相依



風吹窗 身兒涼
風吹柳梢兒 呼呀呼呀響
人家鴛鴦同羅帳 奴家有夫不成雙
哎呀呀兒喲 哎呀呀兒喲
愈思愈想愈心傷

雪撲牆 心兒慌
雪塌枯枝兒 呼呀呼呀響
眼眺著牆外好春光 奴家有心事向誰講
哎呀呀兒喲 哎呀呀兒喲
遙望天邊淚兩行


葡萄美酒

你不要發愁 且靠在我的身邊
忘去了這是什麼時候
. . . . . .
再斟上一杯葡萄美酒
世途崎嶇多徘徊
年華不停如流水
你能有幾回
香噴噴跟甜蜜蜜的醉


桃李爭春
: 陳歌辛

窗外海連天 窗內春如海
人兒帶醉態 你醉了嗎?

你醉的是甜甜蜜蜜的酒
我醉的是你翩翩的風採

深情比酒濃 你為甚不瞭解?
美意比酒甜 你為甚不理睬?

我是真愛你 隨便你愛我不愛
只要我愛你 不管你愛我不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