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王人美 – 2


恭賀新禧
:黎錦暉 詞:黎錦暉  演唱:王人美

光光的圓圓的香香的黃黃的
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一個梨兒
一個梨兒  一個大白梨
我希望世上的梨湊合在一起
變成一個頂大的梨
小刀子 你削了它的皮
切成了一片一片的
白白的嫩嫩的香香的脆脆的
送給姐姐妹妹哥哥弟弟
恭喜 恭喜 恭賀新禧

光光的圓圓的香香的紅紅的
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一個桔子
一個桔子  一個大紅桔
我希望世上的桔子湊合在一起
變成一個頂大的桔
小刀子 你劃開它的皮
剝成了一瓣一瓣的
明明的胖胖的甜甜的涼涼的
送給姐姐妹妹哥哥弟弟
恭喜 恭喜  恭賀新禧

咚咚咚 咚咚咚 
打鼓 打鼓 咚咚咚
這是什麼鼓 花花鼓 花花鼓
一面花花鼓
我希望世上的鼓湊合在一起
變成一面頂大的頂大的鼓
咚咚咚 咚咚咚
打鼓 打鼓 咚咚咚
打鼓 打鼓
恭祝新年進步

當當當 當當當
敲鑼 敲鑼 當當當
這是什麼鑼 花花鑼 花花鑼
一面花花鑼
我希望世上的鑼湊合在一起
變成一面頂大的頂大的鑼
當當當 當當當
敲鑼 敲鑼 當當當
敲鑼 敲鑼
恭祝新年快樂

咚咚咚 打打鼓
當當當 敲敲鑼
我們大家唱個歌 唱個什麼歌
唱個新年快樂歌
我希望世間的歌
湊合湊合湊合
湊成了一個頂長的歌
哈哈 呵呵
唱一個頂長的頂長的新年快樂歌
天天唱歌 天天唱歌
唱歌 唱歌
恭祝大家快樂

桔子桔子吃幾瓣
梨兒梨兒吃幾片
我們大家過新年
過的什麼年
過的新春快樂年
我希望世上的新年
相連相連相連
連成了一個頂長的新年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過一個頂長的頂長的新春快樂年
天天過年  天天過年
過年 過年  恭祝大家康健


春回來了
曲:聶耳 詞:田漢 演唱:王人美

春回來了
紅河岸邊香草多  椰林新葉舞婆娑
春回來了
河邊娜娜何娥娥  腰間窈窕纏輕羅
河水潺潺如怨歌  春風激起生紅波
辟草萊 平波陀  華工創業艱難多
乾隆皇帝何曾哀民瘼
一任帝國主義苛例苛
華工自動奮起揮長戈
可憐老幼男女鮮血流成河
二百年日月等閑過
中華民族再不怒吼將如何
中華民族再不怒吼將如何依


小天使
詞:吳永剛  曲:黎錦光  唱:王人美

青天高 遠樹稀 西風起 雁群飛
排成一字一行齊 飛來飛去不分離
好像我姐姐弟弟 相親相愛手相攜

青天高 遠樹稀 西風起 雁群飛
排成人字兩行齊 飛來飛去不分離
好像我姐姐弟弟 相親相愛手相攜

青天高 遠樹稀 西風起 雁群飛
排成行列整且齊 展翅高飛且努力
好像我姐姐弟弟 相親相愛永不離


賣餅兒
演唱:王人美

樓頭月落霜如雪
鐘樓五響  響聲悠悠地將斷絕
提籃出戶  歌一聲
樓東市西  萬籟俱寂人未行
北風吹來射我餅  不憂衣單憂餅冷
百業無高低  志當堅
青年有求 怎能偷生於世間



No comments: